来两碗抄手

一堆废话

大晚上的夜来非选手,额,其实就是一堆废话。看到的姐妹可以划走啦          

入坑博肖一年,经历了好多,也成长了很多。

 关于追星

从最开始的一头雾水到后来的熟练再到现在的习以为常,一开始自己一个人摸索了一个多月,用语什么的和饭圈的乱七八糟搞到头要爆炸 晕 

但是追博肖是真的非常非常快乐的,非常非常开心的。这一年以来很多很多时候bjyx是我唯一的快乐,战哥博子和王八们是我唯一的开心,我唯一的一束光。再难过看见你们总是会好的 感谢遇见

一开始疯狂的追星,到了2月底3月份,由此之后发生的事情让我明白了很多,期间几个月是群里的姐妹们一起加油打气,谢谢遇见你们,不然无法宣泄心里面的情绪。那段时间,给我把好几年的眼泪给流光了。晕,向前走吧。顺便2020快过去快过去。

答应了战哥好好生活,有在努力和改变自己。我已经能控制住自己的坏情绪了,毕竟要做的事情那么多,想做好,想进步,真的没有时间哭。

一转眼又是一个夏天,而现在夏天结束了,秋天来了

不会忘记2018和2019的夏天,以后的每一个夏天,都会被赋予上特殊的意义

不知道未来怎么样,但我会努力。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吧!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we are make to love 我的两个宝贝要开心顺利

还是睡不着,开学完蛋,我去  

我去救命啊,想到上早课的那种煎熬,要窒息了呜呜呜。得买个夹子去夹手,其实橡皮筋弹手也清醒,但是不长久。额,好像偏题了。反正也是废话  633加油加油冲冲冲 明天去超市买开学要用的东西了 

有。饿,想吃螺蛳粉

评论

热度(1)